现在时间:
  
 
部门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部门动态 > 正文

政府副县长苏晓艳督导检查我县养老机构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更新时间:2022-01-18 16:44:03点击次数:4422次

政府副县长苏晓艳督导检查我县养老机构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117下午,县政府副县长苏晓艳同志带队到魏县益民民政事业服务中心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县民政局局长薛丽萍等同志陪同检查。

苏晓艳同志实地看了我县养老机构疫情防控和消防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并详细询问了解了机构老人的生活、健康等情况。

苏晓艳同志强调,目前疫情防控工作到了关键时期,形势非常严峻。各养老机构一定要严格实行封闭管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做好核酸检测和物资储备。建立留院人员台账、工作人员台账、消毒记录台账、体温记录台账满足入住老人的生活需求。养老机构安全生产要树牢底线思维,要认真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做到思想到位、部署到位、措施到位,将隐患排查整改工作落实到位。

苏晓艳同志要求民政局要压实各类养老机构的主体责任,加强业务指导,定期指导督促各养老机构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更严谨、更精准、更迅捷、更到位,全力保障机构内老年人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编辑:民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