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部门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部门动态 > 正文

魏县气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更新时间:2021-12-07 18:26:21点击次数:5375次

微信图片_20211207182748.jpg

                                                    图为:党史学习现场

    11月30日,魏县气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

    会上,党支部书记赵琳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就做好气象本职工作抓好贯彻落实。一是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践伟力,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做好气象保障。完成国家气象观测站和区域自动气象站的冬季巡检工作,确保仪器设备有效运行,为冬季气象服务提供坚实基础。

    会上还由一名党员带领大家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第一章部分,简述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成立和巩固、废除封建土地制度与全面社会改革、独立自主外交和抗美援朝、社会主义政治制度的确立等,在学习的过程中大家互相讨论,穿插历史问答,气氛活跃,学习内容入脑入心。

(编辑:魏县气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