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乡镇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乡镇动态 > 正文

沙口集乡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更新时间:2021-11-25 08:56:19点击次数:29606次

11月24日上午,沙口集乡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议,会上就当前“五清三建一改一拆”、人居环境整治、医疗保险缴费、违法占地等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乡党委书记段伟主持,乡村两级干部参加。

       会议指出,要对省级后评估工作发现的不足进行梳理,立即完善各项台账资料,做好迎接国家级后评估工作的准备,为扎实推进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打下坚实的基础;距离乡村振兴观摩活动时间非常有限,各项工作依然面临任务艰巨的现状,需要乡村两级干部共同努力,共促落实。
        会上,段伟同志要求:
        一是政治站位上再提高。全体乡村两级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好沙口集乡当前面临的机遇,充分认识到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的紧迫性和重要性,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服从意识,全力以赴推动工作落实见效。
        二是工作节奏上再加快。在剩下的工作时间里,全乡上下要在保证工作质量的基础上切实加快工作效率,加快“三园”建设、医疗保险缴费、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进度,按期完成预定任务。
        三是工作重点上再聚焦。在统筹推进各项工作的同时,要聚焦重点,克服难点,坚持抓主抓重,切实将有限的时间、精力、人力、物力、财力落实到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上来,将各项工作落实到地。


(编辑:魏县党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