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乡镇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乡镇动态 > 正文

仕望集镇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工作迎检培训会

更新时间:2021-11-22 08:44:42点击次数:24444次

        认识到位,政策吃透,户容整洁,全面迎检——仕望集镇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工作迎检培训会


  全县迎接国家和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工作部署推进会后,仕望集镇高度重视,每天早、中、晚三调度,对迎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回头看”核查暨后评估工作进行周密安排。

  11月20日,仕望集镇召开全体干部大会,就全面做好迎接省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各项准备工作进行再研究、再安排、再部署。各村支部书记、引导员,重点村工作队全体,一般村帮扶责任人,镇全体干部参加。

         段晓明书记强调,迎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回头看”核查暨后评估工作,是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务必看重看大,认真细致谋划,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段晓明书记要求,要抓好具体落实,只有真干、实干,就不会害怕迎检工作。镇村干部要结合各自工作职责和村情户情,落实好会议要求和文件精神,体现到工作的全过程和每个环节,确保评估取得好成绩。

    段晓明书记要求,各村要入户开展被帮扶人应知应会培训,做到让每个被帮扶人政策熟、情况明、底数清、措施实,必须协助打扫好各家各户环境卫生,共同为迎接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工作努力


(编辑:魏县党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