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乡镇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乡镇动态 > 正文

凝心聚力,破浪前行——大辛庄乡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会

更新时间:2021-10-27 16:47:39点击次数:22970次

      10月26日下午,大辛庄乡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会,党委书记张俊杰主持会议,乡机关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以及驻村工作队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县巩固脱贫成果会议精神,对全乡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回头看”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解读了有关扶贫政策,并就相关业务知识进行了专题培训。

党委书记张俊杰在会上强调:一是在思想上提高重视。充分认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重大意义,对标市县要求,进一步增强紧迫感、使命感、责任感,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抓实抓牢抓到位。二是认真抓好工作落实。对照脱贫成果评估内容,逐户走访排查,发现困难对象及时上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补短板,强弱项,巩固提升脱贫成果质量。三是逐级压实工作责任。进一步强化督导检查,利用网格化管理压实责任,确保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取得实效。

(编辑:党政网站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