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部门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部门动态 > 正文

魏县民政局召开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会

更新时间:2021-09-27 10:40:38点击次数:4127次

魏县民政局召开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会

 

  9月27日上午,魏县民政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在全县开展思想大讨论活动的实施方案》,就召开思想大讨论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了具体意见。

  会议指出,民政系统全体干部一要深刻认识思想大讨论的意义。从全面贯彻落实县党代会和“两会”精神、实现民政事业健康有序发展、促进民政干部职工素质能力提升的高度和维度来深刻认识开展思想大讨论的重大意义。二要把握大讨论活动的目标任务、方法步骤、关键环节,紧扣目标任务,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实施,分阶段、分步骤扎实推进,形成整体工作合力。三要紧密联系实际,把思想大讨论活动与党史学习、重点任务紧密结合,以思想解放进一步坚定信心、激发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确保上级重大决策部署在民政系统落地生根,为“十四五”时期民政工作开局起步打好基础。

(编辑:民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