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水电交通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水电交通 > 正文

规范运输行业秩序,营造良好客运环境

更新时间:2021-08-27 19:58:17点击次数:23753次

按照邯郸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关于开展邯郸市出租汽车客运行业集中整治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规范道路运输行业秩序,魏县交通运输局结合我县道路运输实际,制定了出租客运市场专项整治行动方案,成立了工作领导小组,建立了专项执法队伍,严厉打击出租客运市场非法营运、不打表、乱要价、拒载、服务态度恶劣等违法违规行为。

为进一步提升出租客运市场服务水平,魏县交通运输局结合出租车公司邀请了具有出租车计程计价设备检测资质的企业来我县为出租汽车设备进行核准、检测。并大力开展宣传活动,利用出租车叫车电话温馨提醒广大乘客“出租车不打表,可拒绝付费”,充分利用出租车车载显示屏进行宣传标语滚动播放,对违法经营出租车形成强力的打击态势。

整治行动开展以来魏县交通运输局共出动执法人员80余人次,出动执法车辆30余台次,通过专项整治行动不仅提升了全体出租车从业人员的法律法规意识,更进一步净化了我县客运市场秩序,为旅客出行营造了文明、温馨、舒适的乘车环境。

温馨提示为逐步提高我县出租车行业的服务水平,魏县交通运输局将持续落实出租车打表计费制度,严格要求出租车驾驶员依法依规经营、文明服务、打表计费,对出租车违规行为,广大乘客可随时拨打0310-3507403进行举报投诉,经查实后将给予相关车辆及从业人员严肃处理处罚。同时,呼吁广大人民群众共同遵守乘车规定、坚决抵制强制拼客行为,共同参与出租汽车市场整治,支持打表计费,努力营造安全、文明、畅通、有序的城市客运环境。




(编辑:党政网站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