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意见征集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意见征集 > 正文

关于《关于引黄调蓄水库工程建设征(占)地区域新增建设项目和迁入人口的通告(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更新时间:2021-08-10 09:53:01点击次数:213505次

2021-08-10_001.jpg

关于引黄调蓄水库工程建设征(占)地区域新增建设项目和迁入人口的通告(征求意见稿)

 

魏县引黄调蓄水库工程位于德政镇、沙口集乡境内,2020年11月16日,河北省自然资源厅核发了魏县引黄调蓄水库《建设项目用地预审与选址意见书》,拟用地总面积不超过126.4901公顷。调蓄水库建成后,可实现引黄、引卫、引岳、引江水的多水源联合调度,提高雄安新区及邯郸市东部魏县、广平、大名、馆陶等县的水资源利用率和供水保障率,实现魏县及邯郸东部县的水资源可持续利用。为确保该工程顺利开展,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调蓄水库工程征(占)地范围涉及东风渠以东、魏大馆排水渠以南、贺祥社区以西、大斜街以北区域。

二、自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征(占)地范围内,禁止任何单位、集体或个人新建、扩建和改建任何工程项目,禁止抢搭、抢建构筑物和改变房屋用途,不得擅自开发土地和新栽种多年生经济作物和林(苗)木。相关部门立即停止办理该区域内项目及资源开发的有关证照。除按规定正常调动、国家机关及事业单位招录(招聘)工作人员,婚嫁、新生儿落户,复转军人、刑满释放等人员迁回原籍外,禁止其他人口迁入。

三、德政镇、沙口集乡政府要切实负起责任,要充分利用多种媒体宣传引导,使广大干部群众全面了解,自觉遵守有关规定,配合做好实物调查工作。

四、调蓄水库施工单位与乡镇、村及村民之间产生的矛盾纠纷,在服务工程建设的前提下协商解决;无法解决的要及时依法依规向上逐级反映,任何单位、个人不得以任何借口阻挠工程建设,对违反法律、法规规定的,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五、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施行,有效期三年。

 


(编辑:水利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