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本地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本地动态 > 正文

政府县长高巍参加政府办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更新时间:2021-08-03 18:29:36点击次数:2681次
8月3日上午,政府县长高巍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政府办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政府副县长、办公室主任张俊刚主持会议,政府办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8月3日上午,政府县长高巍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政府办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政府副县长、办公室主任张俊刚主持会议,政府办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政府办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全体党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查找不足,深入剖析问题,提出整改措施。高巍认真听取每位党员发言,与党员同志面对面、零距离谈心交流,分享学习收获和感悟。

高巍语重心长地说,各位同志要进一步增强本领恐慌意识和危机意识,跳出魏县看魏县,多出去、多学习,进一步开阔视野,提高格局,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要以宽广胸怀看世界,珍惜宝贵工作经历,在自我感悟中提高思想境界、实现自我提升。

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做好政府办工作,高巍要求,一要永葆“志不移、道不改”的坚定执着,做政治可靠的府办人。坚持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政治必修课、理论必修课,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更加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升政治能力和业务水平。二要永葆“心同向、行同轨”的赤子之心,做绝对忠诚的府办人。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坚守本心、继续前进”的教诲,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把绝对忠诚作为首要的政治原则,忠诚于党、忠诚于魏县人民、忠诚于魏县发展、忠诚于本职岗位,站在全县的大局下谋划推动政府办各项工作,及时完成县委、县政府安排部署的各项目标任务。三要永葆“顺民意、增民利”的根本宗旨,做为民服务的府办人。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转化成为民服务的动力,树牢群众观点,站稳人民立场,把人民群众拥护不拥护、赞成不赞成、高兴不高兴、答应不答应作为衡量一切工作得失的根本标准,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向广度拓展、向深度推进,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四要永葆“作示范、当先锋”的目标追求,做作风过硬的府办人。政府办作为政府的参谋部、督导部、保障部、联络部、执行部,要始终走在前面、当好表率,用最高的标准、最严的要求做好示范。要充分发挥政府办的职能作用,不断提高服务大局的敏感性、统揽全局的系统性、闭环管理的时效性,高水平参与政务、高效率管理事务、高标准做好服务。同时,要扎实开展“爱家乡、比担当、尚德善、拼贡献”思想教育活动,为推进魏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献计出力,在建设邯郸副中心城市过程中走在前列、担当先锋。五要永葆“拒腐蚀、永不沾”的政治本色,做严守纪律的府办人。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坚持用制度办文、办会、办事,从严从实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发扬优良作风,严格制度管理,强化学习培训,锻造过硬队伍,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推动政府办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政府副县长、办公室主任张俊刚报告了半年来政府办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政府办副主任张未末领学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编辑:政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