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部门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王海亮到行政审批局“办不成事”窗口调研指导工作

更新时间:2021-08-03 17:11:39点击次数:4311次

8月3日上午,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王海亮到县行政审批局“办不成事”窗口调研指导工作,并现场查看了“办不成事”窗口工作开展情况。

在政务服务大厅二楼“办不成事”窗口,王海亮同志详细了解了“办不成事”窗口运行情况,认真查看了“办不成事”窗口工作台账,现场与办事群众进行了交流。并对规范高效运行“办不成事”窗口破解群众“办事难”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深入开展“爱家乡、比担当、尚德善、拼贡献”教育活动,切实解决企业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按照县主要领导指示意见,经县政府研究决定在县政务服务中心设立“办不成事”窗口,由县行政审批局每天安排一名科级干部坐班值守。自窗口设立以来,在行政审批局和各单位的通力协作下“办不成事”窗口还真帮助群众办成了事解决了群众的燃眉之急7月12日上午8时17分,一位着急的冯先生来到大厅,因身份证找不到又着急出差需要补办,恰逢公安系统网络上不去,此情况反映到了“办不成事”窗口,随后“办不成事”窗口值班领导积极协调县公安局又联系了广平县公安局,经多方协调最终帮助冯先生在广平县公安局办理了临时身份证。7月21日,段先生向“办不成事”窗口反映自己的土地已确权,但因种种原因一直未拿到不动产证书,而现在又着急需要用,值班领导了解这一情况后马上与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沟通,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立即协调、克服困难予以解决,并现场办理。

县行政审批局将认真贯彻落实王海亮同志的调研要求,进一步加大工作协调力度,充分发挥“办不成事”窗口的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真正把企业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变成放心事、顺心事、开心事,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为优化我县营商环境做出积极贡献。


(编辑:魏县行政审批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