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乡镇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乡镇动态 > 正文

野胡拐乡举行2021年应急安全知识网络竞赛学习颁奖活动

更新时间:2021-07-20 16:18:49点击次数:27528次

为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全县应急管理的工作要求,野胡拐乡积极宣传动员广大干部群众学习应急安全知识。


720日上午,我乡举行2021年应急安全知识网络竞赛学习颁奖活动,乡全体干部参加。

活动第一项议程,由主管领导宣读《野胡拐乡干部职工应急安全知识网络竞赛答题获奖人员名单》。

图片

活动第二项,由乡党委政府分别为获得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的同志颁发奖励。

图片

图片

图片

最后,政府乡长樊晓雪对获奖的同志表示祝贺,对全体乡村干部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她强调,一要再学习,强化意识。要保持住学习状态,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做到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片区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

二要再排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隐患排查,确保零事故发生。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野胡拐乡干部群众对各类应急安全知识的认识,强化了乡村干部的安全责任意识,为我乡安全稳定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编辑:魏县党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