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媒体关注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媒体关注 > 正文

河北魏县:优化办税营商环境 设立“纳税服务体验监督员”

更新时间:2021-06-18 09:29:39点击次数:22064次

长城网讯(记者 武萌 通讯员 赵贵民)“担任监督员是一种荣誉和信任,我将充分发挥监督员作用,出谋划策,共同建设优良营商环境。”近日,担任魏县新设立的“纳税服务体验监督员”的王女士说。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优化办税营商环境,近日,魏县税务局聘任“纳税服务体验监督员”,向纳税人代表介绍近年来魏县纳税服务情况,及为提高纳税服务采取的措施,并颁发“纳税服务体验监督员”聘书。


魏县为“纳税服务体验监督员”颁发聘任书。赵贵民 摄

据悉,聘任人员从涉税服务机构中产生,体验监督内容紧密结合办税实际中堵点、痛点和难点问题,如增值税专用发票电子化试点扩围、财产和行为税合并申报工作等方面。每位“纳税服务体验监督员”每周体验不少于两次,每月通过微信群向税务部门反馈建议和需求。对反馈的建议和需求,税务部门及时查找原因并整改,避免类似问题重复发生。

“希望各位不负重托,做好执法守法、依法纳税引领者同时,做好优化纳税服务的参谋官,税企联手推动‘爱家乡、比担当、尚德善、拼贡献’教育活动,为加快魏县发展添砖加瓦。”魏县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史勇臣说。


(编辑:党政网站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