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部门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部门动态 > 正文

魏县人民医院百名党员向党说句心里话

更新时间:2021-06-14 20:50:46点击次数:4181次

     3.jpg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在喜迎中国共产党100岁生日,全党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全县“爱家乡、比担当、尚德善、拼贡献”教育活动启动之际,魏县人民医院党委推出“医院百名党员向党说句心里话”活动,让广大党员立足本职、敞开心扉,说出自己的心里话,表达对党的真挚感情,抒发爱党爱国情怀,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医者初心、牢记健康使命,把爱党热情转化为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的实际行动,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在加快邯郸副中心城市建设中奋发作为、真抓实干、拼搏争先,以优异的工作成绩为党旗添光彩、为党的百岁华诞献礼。

     “风风雨雨一百年,金戈铁马苦创业。一百年初心如磐,一百年硕果斐然。在党的百岁生日之际,我郑重承诺,将一如既往当好单位“领头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领全院医务工作者用优质服务增进人民健康福祉!”医院党委书记杨永中说。

    “在党的旗帜下我们紧密团结,开拓创新谋发展,凝心聚力绘蓝图,履职尽责、砥砺前行,以服务群众健康为己任,用汗水和热血为医院高质量发展续写新篇章!”医院院长郭运中说。

     “回首建党百年风华,铭记燕赵历史荣光。一代代燕赵儿女、魏医人秉承医风勇担重任,守护着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医院党委副书记高英说。

      “百年华诞是交响的辉煌, 奏响了共和国壮丽的凯歌。 让我们共同祝愿我们的党永远年轻, 祝愿我们的祖国繁荣富强!”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延春说。

     “不忘艰苦岁月、牢记党的教导,带领和激励更多的一线医务工作人员不断学习新知识、钻研新技术、掌握新技能、创造新成果。”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学孔说。

      “我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以严之又严的措施、高之又高的标准,把业务工作抓实、抓细、抓好,使医院顺利通过二甲复审,为创建三级医院奠定坚实基础。”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宫孟雪说。

       “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一名医院管理者,我将继续发挥党员带头作用,履行党员义务,不负韶华,不辱使命,把爱党爱祖国付诸于行动、融入到工作。”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董会民说。

      “在您百岁生日之际,我郑重承诺:以我所学,尽我之力,生命赴使命,热血践誓言,用满腔赤诚向党和人民献礼。”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段保良说。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我将重温党史,深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把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的内在动力和外在行动。”医院党委委员、院办室主任安志达说。

      “我们的党从血雨腥风中走过来,经历无数炮火洗礼,风风雨雨,从站起来,富起来再到强起来,一步一个脚印走向胜利。建党100周年之际,我衷心祝愿党的伟大事业蒸蒸日上,祝福祖国繁荣昌盛!”医院党委委员、驻村工作队队长张海波说。

       “盛世华诞、繁荣永昌,祝愿我们的党乘风破浪,再著美丽华章!”第一支部书记、设备科科长范正阳说。

      “我衷心祝愿伟大的党更加壮大,祖国更加强盛,人民更加富裕!”第二支部书记、财务科科长李清稳说。

      “我们伟大的党带领全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我一定听党话、跟党走,努力工作,为了群众的健康奉献一生!”第三支部书记、普外一科主任颜振民说。

       “在党的百岁生日之际,我再次承诺,立足本职工作,忠于职守、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第四支部书记、心血管内科护士长韩花珍说。

      “我永远忠诚于党,愿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第五支部书记、放射科主任郭世玉说。

      “建党伟业一百年,中华儿女笑开颜。在党的百岁生日之际,我衷心祝愿您生日快乐!”第六支部书记、麻醉科主任冯雪峰说。

       医院其他党员在党的百岁生日之际,也分别向党说出了心里话,他们用质朴的语言抒发最真挚的情感。一声声对党的告白,深情款款,铿锵有力。

       医院党委书记杨永中表示:在喜迎中国共产党100岁生日,全党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全县“爱家乡、比担当、尚德善、拼贡献”教育活动启动之际,我院推出“百名党员向党说句心里话”活动,让每名党员都敞开心扉向党深情“表白”。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励全院党员们的爱党之情,增强了他们的荣誉感、归属感和责任感,进一步激发他们的工作热情,立足岗位,奋勇争先,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编辑:县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