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部门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部门动态 > 正文

魏县县委常委、政府党组副书记冉德龙调研防汛备汛工作

更新时间:2021-06-14 10:56:14点击次数:2948次

魏县县委常委、政府党组副书记冉德龙

调研防汛备汛工作

    6月13日下午,魏县县委常委、政府党组副书记冉德龙先后到县防汛物资储备库、郭枣林险工段、穿漳涵洞、分洪口门等重点防汛点位调研防汛备汛工作。县政府办、应急管理局、水利局、河务局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野胡拐乡、前大磨乡、大辛庄乡、双井镇、沙口集乡等相关乡镇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在防汛物资储备库,冉德龙详细了解了防汛物资储备库基本情况、防汛物资储备及补充等情况。冉德龙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储备库基础设施建设,确保储备物资能够妥善保存,紧急时刻能够迅速投用;要根据我县实际情况科学配备防汛储备物资,出现损耗要及时补充,确保防汛物资充足。

随后,冉德龙一行先后到郭枣林险工段、穿漳涵洞、分洪口门等重点防汛部位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了各部位防洪泄洪能力及相关乡镇防汛备汛工作情况。冉德龙强调,当前雷雨、大风等天气逐渐增多,即将进入汛期,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防汛备汛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重点工作来抓;要强化值班值守,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信息畅通;加强巡视检查,发现汛情要迅速反应、妥善应对,确保万无一失;要进一步完善防汛预案,细化各项防汛措施,加强应急演练,备足储备物资,确保安全度汛。


魏县应急管理局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