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部门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委办公室召开全体会议

更新时间:2021-06-11 18:03:41点击次数:3065次
6月11日上午,县委办公室在县会堂小会议室召开全体会议。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王海亮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办常务副主任周剑飞主持会议。县委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611日上午,县委办公室在县会堂小会议室召开全体会议。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王海亮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办常务副主任周剑飞主持会议。县委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海亮同志结合自身体会,与办公室全体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县委办公室讲政治、讲团结、讲担当、讲奉献的团队精神表示肯定。他指出,县委办公室作为全县中枢机关,承担着“三服务”任务,更是领导的“参谋部”和“左右手”,责任特别,工作特别累,服务特别难,要求特别严,全体人员要迅速调整状态,不断提高自身水平,确保办公室工作高效运转。下一步,办公室要在工作中做好统筹安排,合理摆布,有效衔接,实现环环相扣、严丝合缝。要提高工作效率,确保跟上领导节奏。

       就做好办公室工作,王海亮同志强调,一要强化政治意识,着力维护大局。办公室人员要对党绝对忠诚,争作“第一方阵”,铭记“五个坚持”要求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真正转化为推动全县各项工作开展的具体实践,当好“领导身边人”。强化学习意识,切实提高本领。加强理论学习,认真钻研业务,多深入一线调研紧紧围绕群众的“急难愁盼怨”问题,拿出切实可行的方案,给领导决策提供有价值的参考。强化担当意识,勇毅扛起责任。作为党办人员要强化身在兵位,胸为帅谋意识做到参到点子上、谋到关键处。办文、办会办事要细致、精致、极致守牢底线、精细服务。要敢督、敢查、敢于碰硬紧紧围绕县委决策部署和主要领导批示督办事项,认真开展定期督查、日常督查、专项督查,确保县委决策落地落实。强化协作意识,做到同频共振。要突出重点。认真分析工作的形势和任务,及早做好上下左右之间的沟通联系,确保圆满完成县委的各项工作任务要密切沟通。充分发挥办公室牵作用,准确及时传递信息,明确各方职责,搞好衔接、不出纰漏。要凝聚合力。协调工作中要注意多沟通、多配合、多补位,把分工和协作更好地结合起来,形成精诚合作的良好局面。强化奉献意识,甘守寂寞清贫党办人员要树立正确的名利观人生观生活观,始终保持一颗平常心,把责任看重一点、把地位看轻一点;把事业看重一点、把名利看轻一点,脚踏实地不浮漂,埋头苦干不张扬,在推进工作中实现个人的价值。强化自律意识,树立良好形象县委办公室要带头讲政治、讲规矩,在思想上划出红线,在行动上明确界限,时刻绷紧自律这根弦,严格执行政治纪律、组织纪律、保密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和廉政纪律,着力形成党办系统风清气正的政治新常态。

       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周剑飞同志强调,要抓实教育活动。县委提出的“爱家乡、比担当、尚德善、作贡献”教育活动是中央和省市委一系列主题实践活动的具体体现。县委办公室作为党办机关,要责无旁贷,争作表率,配合有关部门搞好全县教育活动。要保持昂扬状态。全体干部职工要保持高昂的精神状态和过硬的工作作风,抓好学习,提升本领,确保各项工作高效完成。要提升服务能力。强化制度意识和规范意识,按程序办事,提升办文、办会、办事能力。要反思出现的问题,加强改进工作方法,不断拓宽协调服务的渠道和领域。要盯实重点任务。统筹谋划好第十一次党代会筹备工作,扎实推进省市县安排部署的重点任务,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

(编辑:县委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