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部门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部门动态 > 正文

魏县市场监管局开展2021年电梯应急演练暨电梯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更新时间:2021-06-11 17:24:51点击次数:1779次

为了深刻吸取电梯安全事故教训,进一步提升我县电梯突发事故应急处置能力,结合全国第20个“安全生产月”活动,6月11日上午,魏县市场监管局联合杭州西奥电梯有限公司和魏县东城物业有限公司在魏县奥林官邸小区开展了2021年电梯应急演练暨电梯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1.jpg2.jpg3.jpg

本次电梯应急演练模拟电梯在运行过程中出现故障停止运行,乘客被困电梯轿厢内,通过按响轿厢内紧急呼叫装置向外界发出求救信号。接到报警信号后,电梯维保单位人员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安抚被困人员并实施解救,以最快的速度将困于电梯内的人员成功解救,恢复电梯安全运行状态。整个应急演练活动行动迅速、紧张有序,取得了圆满成功。

5.jpg6.jpg

活动现场,执法人员还向居民发放了2000余份电梯安全宣传资料,并现场解答群众提出的电梯安全问题,使群众的电梯安全意识和自救能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刘雷雷)

(编辑:魏县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