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部门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行政审批局调研组到我县调研指导 “放管服”改革工作

更新时间:2021-05-13 15:38:54点击次数:2226次

5月12日上午,市行政审批局“放管服”改革协调处处长郑杰、企业注册处处长吴晓鹏、“放管服”改革协调处副处长郝中波等一行三人到我县调研指导“放管服”改革工作推进情况。


WPS图片-修改尺寸.jpg


调研组一行在县政务服务大厅先后察看了魏县行政审批局“放管服”改革宣传片、改革“公章墙”、“一网通办”智慧大厅、免费服务窗口、中介超市、 企业开办专区、综合受理窗口、局长面对面窗口和机关文化长廊等。随后,在行政审批局三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乡镇(街道)行政综合服务中心主任参加了座谈。座谈会上,县行政审批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烨就我县“放管服”改革、“百事通”套餐改革、“证照分离”改革全覆盖以及政务服务向基层延伸等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参会乡镇(街道)行政综合服务中心主任就目前行政综合服务中心运行中存在的问题和难点进行汇报和交流。

下午,市局调研组先后到沙口集乡、野胡拐乡行政综合服务中心现场了解下放事项的承接办理情况,要求中心工作人员要做到业务精通,熟悉办理每一项事项,切实做到服务中心为人民服务。接着分别到贺祥社区、蔡东村、王刘庄村等村综合服务站,现场就村(社区)综合服务站改造提升工作提出了非常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市局调研组对我县推进“放管服”改革、大力塑造“魏民办”服务品牌和村(社区)综合服务站提升推进情况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下一步,县行政审批局将结合调研组反馈的意见和建议,充分利用魏县被选取为“邯郸市村(社区)综合服务站提升工程示范县”的契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大力提升服务效能,做实做优“魏民办”服务品牌,打造政务服务魏县样板,为建设邯郸副中心城市,优化政务服务环境做出积极贡献。


(编辑:魏县行政审批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