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乡镇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乡镇动态 > 正文

回隆镇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周活动

更新时间:2021-04-26 15:36:52点击次数:23913次

       为进一步提升全镇广大群众安全生产意识,近日,回隆镇统筹力量,在全镇范围内开展了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周活动,动员镇村两级党员干部,对全镇上下各类安全隐患进行大排查大整治。  

       一是全面动员部署。召开了全镇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回隆镇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明确排查时间、内容及重点领域人员分工和责任划分,实行谁排查、谁整改、谁负责。

      二是加大宣传力度。全镇共印制安全生产明白纸1万余份,由镇村两级干部负责逐户发放张贴到位,将安全用气、安全用电、交通安全等安全生产知识宣传到千家万户,做到人人知晓,有效提高了群众安全生产意识,做到防患于未然。

       三是开展集中行动。期间,回隆镇组织人员集中开展专项联合执法检查2次,重点对企业厂房、道路交通、加油站、建筑工地、商店超市、饭店、KTV、敬老院等重点领域进行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重点检查消防安全、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安全生产责任制、危险作业管理制度落实情况等重点内容。

      期间,全镇共发现安全隐患18处,责令立即整改13处,限期整改5处,现已全部整改到位。

(编辑:回隆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