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乡镇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乡镇动态 > 正文

回隆镇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支部书记述职暨新任两委干部培训会

更新时间:2021-04-21 16:25:31点击次数:26970次

419日上午,回隆镇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支部书记述职暨新任两委干部培训会。全镇机关干部、29个村党支部书记和部分两委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政府镇长靳雪战同志主持。会上党委副书记李超同志就全镇两委换届工作进行总结,并就今后全镇基层党建工作如何开展进行安排部署,进行了党建业务培训。

随后,部分离任支部书记代表发言,他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好余热,做好新任支部书记的坚强后盾,不忘共产党员初心和使命,继续为党和群众服务。部分支部书记就第一季度各项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述职。

会上各分管副职还就土地卫片执法和违法占地清理、全域水网建设、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党史教育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党委书记翟现勇同志就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就如何做好一名农村支部书记并开展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讲了具体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作为基层干部,特别是支部书记,一定要深刻认识到身上承担的使命和责任,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强化政治担当。二要提升能力素质。要主动向老同志和身边的先进榜样学习,结合党史教育,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和理论政策,提升自身工作能力和思想素质。三要强化宗旨意识。要时刻不忘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各项工作要以让群众满意为标准,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四要增强底线思维。做人做事要有底线,坚持把规矩和纪律挺在前面,坦坦荡荡做人、清清白白做事,树立良好个人形象。五要强化担当意识 。党员干部要把贯彻落实放到各项工作的重要位置,敢于担当碰硬,敢说敢干敢拼,要在较真碰硬中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实现各项工作目标。

政府镇长靳雪战也就上述重点工作开展和贯彻落实讲了具体意见。

微信图片_20210421163106.jpg

微信图片_202104211631061.jpg

微信图片_202104211631062.jpg

微信图片_202104211631063.jpg

微信图片_202104211631065.jpg

微信图片_202104211631064.jpg


(编辑:回隆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