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乡镇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乡镇动态 > 正文

【魏县发展.我做贡献】仕望集镇“表彰先进鼓干劲 凝心聚力再出发”

更新时间:2021-03-24 10:02:36点击次数:53533次

  3月23日下午,魏县仕望集镇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暨信访工作表彰大会,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统一动员部署并对信访三无村进行集体表彰。正值党史学习教育之际,在会议召开之前举行了一场特别的仪式:由镇党委书记段晓明同志领誓,全体机关党员、各村支部书记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目的在于牢记初心使命,不忘来时的路。

  会议由政府镇长申万民同志主持 ,大会共分为四个议程,首先进行了2020年政法综治维稳信访工作先进村集体宣读表彰;宣读了仕望集镇工作纪律和信访工作管理办法。

  随后镇党委书记段晓明同志就我镇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一是勇于担责,切实尽责。各级干部要勇于担当,履职尽责,多操一点心,不给隐患留生机。二是为民服务,牢记初心。会上多次引用“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当前重点工作践行初心使命,增强历史自觉,保持战略定力,筑牢信仰之基。三是提前谋划,协调推进。基层工作千头万绪,要求大家一定要提前谋划各项工作,今日工作今日毕,不吃“隔夜饭”,协调推进各项工作有条不紊推进。

  最后,全体人员签订“魏县发展,我做贡献”承诺书并集体在宣传横幅上签名。


(编辑:党政网站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