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部门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部门动态 > 正文

【魏县发展,我做贡献】政府办召开主任科长会 调度当前重点工作

更新时间:2021-03-02 18:45:15点击次数:3199次

      3月2日下午,县政府办主任张俊刚主持召开主任科长会,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调度,对扎实开展“魏县发展,我做贡献”主题实践活动,进一步提高办公室服务水平进行再安排、再部署,提出明确要求。 

      就扎实开展“魏县发展,我做贡献”主题实践活动,张俊刚强调,一要切实看重看大。县委、县政府在全县大力开展“魏县发展,我做贡献”主题实践活动,是落实省委、省政府“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的具体载体,是推动新时期魏县发展的具体行动。政府办全体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全局意识,切实将主题实践活动看重看大,迅速把工作重心集中到实践活动上来,对照方案要求,抓好工作落实。二要积极建言献策。扎实开展“服务发展我用心建言献计”活动,全办人员积极参与,立足全县大局,结合具体工作,积极为魏县发展建言献策,力争提出更多数量、更高质量的意见建议。三要深入开展调研。政府办作为政府工作的运转中枢,要切实发挥参谋助手作用,扎实开展“服务发展我担当大调研活动”,由各位副主任牵头,各科室围绕全县重点中心工作自选课题,深入开展调研,撰写调研报告,力求推出一批有深度、有力度、有价值、有水平的研究成果,为县委、县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依据。同时,政府研究室要切实发挥牵总作用,各职能科室加强对各对口战线部门调研工作的调度和督办,确保课题报告剖析问题深刻透彻、建议对策能实施可操作、经验亮点可复制易推广,具有较高的参考借鉴价值。

       就进一步加快推进当前重点工作,张俊刚强调,一要加快推进县政府主要领导交办重点工作。相关科室要对照完成时限要求,加强督导督办,政府研究室要牵头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对相关工作进行再调度,确保各项重点工作尽快取得明显成效、按时保质完成任务。二要全力抓好政府工作报告细化分解落实。对《政府工作报告》主要工作目标进一步细化分解落实,采取互联网手段,把各项任务纳入魏县政府督办平台,实行“红黄蓝绿”四色管理,加强平台操作流程培训,跟踪督办、狠抓落实。三要细致做好各自本职工作。在日常工作中,要做到操心、细心,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细节意识,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坚决杜绝低级错误发生。

       就进一步提高办公室服务水平,张俊刚要求,一要紧盯快赶,跟上步伐。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政府办全体人员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紧”字当头、“快”字当先,精神上绷紧,时间上抓紧,落实上赶紧,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跟步伐、担当实干。二要全面谋划,提前介入。树立“身在兵位、胸为帅谋”的大局意识,对各项工作提早着手、超前谋划,加强分析预判,精准把握工作动态,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三要提高效率,落地见效。全办人员要进一步增强工作危机感和本领恐慌感,全面加强学习,提高素质能力。要强化时间观念和效率意识,高效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全面提升服务水平,在全县做表率、树标杆。

(编辑:政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