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乡镇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乡镇动态 > 正文

东代固镇做好疫情防控新举措 ——各村发放疫情防控出入卡

更新时间:2021-01-27 17:16:24点击次数:23596次

 

东代固镇做好疫情防控新举措

各村发放疫情防控出入卡

 

随着春节临近,各村出入村口人流量增加,出入村口扫码出现人员拥堵现象,卡口疫情防控压力增大。同时由于每天有固定村民进出入村口,为了快速通行,避免村口交通拥堵,特制作“疫情防控出入卡”。

微信图片_20210127171348.jpg

“疫情防控出入卡”由镇发放给各村,正面由各村委会盖村委章后,发给本村村民,由村民完善卡片背面的信息,然后登记建立台账。



本村村民出入本村必须持卡出入,外来人员必须持三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进入(村口特张贴红色“疫情防控监测点”纸提醒)。各村卡口负责查验“疫情防控出入卡”及三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37aad67da8b4d4ff5c8a0902cac5573.jpg

这一举措一实施,村民都非常认可,纷纷领卡填写登记。通过发放疫情防控出入卡有效减轻了卡口值班人员的防控压力,方便了村民通行,避免了村口交通拥堵,提升了进出口的通行率。

 

东代固镇人民政府

2021年1月26日


(编辑:东代固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