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部门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部门动态 > 正文

魏县应急管理局成立应急党员先锋队

更新时间:2021-01-15 07:45:46点击次数:7518次


为进一步提升应对突发事件的迅速高效处置能力,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打造一支纪律严明、素质过硬、冲锋在前的应急队伍,1月14日,魏县应急管理局成立应急党员先锋队。

局机关党员分成三个应急先锋小分队,三名副局长任三个小分队队长,局党委书记、局长蒿静超任总队长。蒿静超在成立仪式上要求全体党员要守初心担使命,牢记党的宗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争做勇于担当、为民服务、清正廉洁的先锋模范。

随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并在先锋队旗上进行签名,以之提振士气,振奋精神,凝聚合力,为推动“魏文华、水文章、强项目、美城乡”四大战略,建设邯郸副中心城市再鼓干劲。


魏县应急管理局 (编辑:李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