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本地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本地动态 > 正文

政府县长高巍主持召开产业园、重点项目建设调度会

更新时间:2020-12-04 21:02:17点击次数:2679次

    12月4日下午,政府县长高巍主持召开产业园、重点项目建设调度会,听取有关单位和企业关于中车产业园、氢能产业园、量子产业园、重点项目建设及闲置土地、厂房处置等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县领导张海军、冯伟林、张晓景,县政府办、发改局、财政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经济开发区及中瑞汽车、陆星集团、量子点新材料等有关县直部门和企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就进一步加快产业园及重点项目建设,高巍同志要求,一要解放思想。学习先进理念和先进经验,进一步拓展思路、创新举措,敢于走出去、请进来,采取更加灵活的合作模式,全面加快产业园建设进度。二要优化服务。有关职能部门要增强服务意识,创新服务手段,提升服务效能,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营商环境和投资环境。三要全力招商。秉持开放包容的胸怀和互利共赢的追求,搭建平台、筑巢引凤,采取领导干部到企业挂职等形式,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紧紧围绕产业园建设开展以商招商、产业链招商,吸引更多企业入驻魏县,开创招商引资新局面。四要盘活资产。有关县领导牵头,相关企业积极参与,盘活闲置土地,加快“僵尸企业”清理,为新的项目入驻腾出更多空间,促进产业集聚发展。 

    县领导张海军、冯伟林、张晓景也就相关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编辑:政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