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乡镇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乡镇动态 > 正文

大手牵小手,共创文明城---仕望集助力创城

更新时间:2020-10-21 08:39:08点击次数:10182次

仕望集乡认真响应县委、县政府“三创四建”的工作要求,加强认识“创城工作是民生工程,最终是让群众得实惠”的思想,努力营造了浓厚的创建氛围,自我加压,迅速行动,由点及面,多措并举,为实现城区环境文明美丽、大街小巷畅通明亮积极作为。

  

1.jpg

一是突出重点,加大环境卫生的集中整治。通过进一步加大环卫一体化整治力度,分别在乡政府驻地区、主次干道,坑塘等协调派出人员、机械、车辆加大环境提升力度,确保实现净化、绿化全面覆盖,为创城工作添彩。

  

2.jpg

2.jpg

3.jpg

二是加大督导排查巡逻频次,及时反馈。重点整深入沿街门面及周边大街小巷对环境文明程度排查整改,针对沿街主道及脏乱差等环境秩序问题,严格实行问题反馈制度,认真落实发挥日常网格包片工作人员作用,发现一处,汇报一处,解决一处。综合执法大队每天派专人专车沿街巡逻,发现问题,立即汇报,立即整改,确保环境整改工作落到实处。针对主干道流动性大的特点,加强环卫保洁的力度和密度,垃圾随产生随清理。针对乱喷乱画、小广告张贴严重的区域,对其进行了美化粉刷整改。

  

4.jpg

三是进一步加大移风易俗的深入宣传。发动农村党员宣传劝导群众去陋习、不攀比,倡节约意识、科学思维,充分营造文明新风尚。用色彩亮丽内容丰富的展板,展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文明树新风等,让村民见贤思齐、好人好事不断涌现,文明之风盛行。

5.jpg

创城以来,仕望集乡通过示范带动,带领广大党员群众积极参与到改善城区环境、文明风貌的争创行动中来,努力形成人人关心环境卫生,人人参与,家家参与环境整治的良好氛围。做到了“真抓实干、真见行动、真有成效”, 群众对创城知晓率、满意率迅速提升,形成了群策群力、齐抓共管的创城浓厚氛围。  

6.jpg

7.jpg


(编辑:党政网站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