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部门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部门动态 > 正文

用行动诠释效果 以速度见证落实 魏县行政审批局以实际行动践行营商环境调度会精神

更新时间:2020-10-19 14:36:52点击次数:3349次

    100.jpg      10月15日全县优化营商环境调度会后,魏县行政审批局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全面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站位、刀刃向内、对标先进、强化作风,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县优化营商环境调度会精神。99.jpg

  10月16日下午,魏县行政审批局接到县经济开发区报送的《开发区乐业大街新建工程及天雨路改建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后,项目投资股窗口主动作为,统筹安排,压茬办理,手把手指导。从受理到完成审批仅仅用了1个多小时,比法定时限的30个工作日压缩了29个工作日,创造了行政审批新速度。

  在短短的1个多小时里,县经济开发区经办人员看在眼里、记在脑里、暖在心里,在拿到审批意见后,感慨地说:“来时想也不敢想,能在当天下午拿到手续,审批局的效率真是太高了,服务态度也好,让人倍感亲切”。

  这只是魏县行政审批局用实际行动优化营商环境的一个缩影,下一步,魏县行政审批局将再加压力,再增措施,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水平,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特区40周年纪念大会上所讲,“努力创造让世界刮目相看的新的更大奇迹”。


(编辑:魏县行政审批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