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乡镇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乡镇动态 > 正文

看!院堡机关扮靓人—院堡镇机关环境大整治活动掠影

更新时间:2020-09-21 08:50:15点击次数:6318次

  为扎实推进全镇“转作风、抓落实、树形象”活动的开展,创建一流的办公环境,培养一流的干部队伍,争创一流工作业绩,首先从扮靓机关环境开始。

  

  9月17日上午,我镇开展了轰轰烈烈的机关环境集中整治活动。领导班子带头,全镇干部积极响应,迅速行动,自发对门窗、地面、垃圾桶等进行了全方位、立体式的清理,确保了环境卫生“洁、净、美”,提振了干部精气神,展现了风清气正的基层干部形象。

  

  

  

  

  领导干部带头示范

  

  广大干部积极行动

  同时,为厚植机关文化,营造担当实干的干事氛围,我镇将文化标语上墙,号召全体镇村干部一道把责任意识凝聚为强大的精神动力,为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营造氛围环境。

  

  

  大院掠影

  

  

  镇机关文化墙

  活动结束后,书记郭建平对大家的努力表示了肯定。通过观摩,评出了绿色靓丽的办公标兵,对个别不到位的也指出了差距,号召全镇上下向先进看齐,向标兵学习。

  

  领导班子全体进行观摩

  

  焕然一新的工作环境

  

  干净整洁的会议室

  郭建平书记指出,此次活动展现了广大干部的凝聚力、向心力,营造了干事担当尽责的浓厚氛围,提振了干部的精气神,希望广大干部将其充分发扬到工作中,在当前推进的基层党建、“双代”、大气环保、安全生产、禁烧、殡改等各项工作中创先争优。


(编辑:党政网站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