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部门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人普办圆满完成人口普查村级业务培训工作

更新时间:2020-09-18 18:11:11点击次数:2221次

9月14日--18日,我县人普办分四个业务工作组,按照每组每天进行1-2个乡镇(街道)原则,对全县22个乡镇,561个行政村以及梨乡水城管委会6个社区的普查员进行了详细、系统的业务培训。圆满完成了我县人口普查村级业务培训工作。

此次村级业务培训工作,展现了以下几个方面特点:一是县人普办高度重视,且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和财力。每天组织约10名业务骨干,专门安排车辆奔赴相关乡镇开展培训工作。二是乡镇主动对接,积极配合。培训工作开始之前,部分乡镇主要领导或主管领导主动联系对接,亲临一线,从安排布置会场到组织人员培训,做到了全过程参与。三是培训业务精准,衔接地气。业务人员坚持每场培训都做好耐心细致的讲解。培训工作本着实事求是原则,每场培训均达到了深入浅出、浅显易懂,衔接接地气的预期目标。为下一步顺利完成普查摸底和入户登记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编辑:统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