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乡镇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乡镇动态 > 正文

车往镇传达贯彻县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

更新时间:2020-09-02 09:07:39点击次数:7468次
就贯彻落实好县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

9月1日晚,车往镇召开领导班子会,会议就贯彻落实好县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及抓好当前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一、迅速传达学习,真正领会会议精神。各片各村迅速组织学习贯彻县委全会精神,深刻领会“三个圆满收官”的重大意义和樊书记、高县长的讲话精神。

  二、围绕乡村振兴,紧盯当前重点工作。对产业发展、人居环境整治、招商引资、大气污染防治、气代煤等重点工作,按照责任分工,各分管领导牵头负责,紧盯节点进度,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三、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标准狠抓落实。全体干部要切实增强作风建设责任感和紧迫感,如果没有踏实苦干的工作作风、没有锐意进取的精神状态、没有严明的工作纪律,抓落实就会成为一句空谈!镇村干部要紧紧围绕“三个圆满收官”,精诚团结,苦干实干,乘势而上,把各项事业干出成效,为全县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车往镇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