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部门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部门动态 > 正文

魏县传统棉纺织技艺参加2020年“长城脚下话非遗”活动

更新时间:2020-08-12 15:17:29点击次数:1754次

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秦皇岛市人民政府主办,河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秦皇岛市旅游和文化广电局、山海关区人民政府承办2020年“长城脚下话非遗”活动于2020年8月8日至11日秦皇岛市山海关古城举行

我县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传统棉纺织技艺、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花布染织技艺参加了该项活动。

活动期间我县这两个项目充分利用2020年“长城脚下话非遗”活动这个平台展示我非物质文化遗产传统手工技艺项目保护情况和工作成绩。我们要2020年“长城脚下话非遗”活动为契机,认真学习外省、外、县经验,认真贯彻“见人见物见生活”“融入现代生活、弘扬当代价值”的工作理念,力促非遗项目“活态传承活力再现”“见形见神见效益”,积极探索生产性保护,推动非遗保护实现非遗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创新方式,大力推动我县非遗保护工作进一步深入开展。


(编辑:魏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