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乡镇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乡镇动态 > 正文

转作风 促落实 车往镇在行动···

更新时间:2020-08-09 16:07:56点击次数:8714次
为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推动当前各项工作快速落实,在车往镇形成大干快上,强图发展的干事创业新局面。2020年8月9日上午8:00,车往镇召开镇村干部全体会议,就班子成员分工调整、作风整顿、重点工作推进等进行安排部署。

      为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推动当前各项工作快速落实,在车往镇形成大干快上,强图发展的干事创业新局面。2020年8月9日上午8:00,车往镇召开镇村干部全体会议,就班子成员分工调整、作风整顿、重点工作推进等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政府镇长崔鹏同志主持,全体镇干部、镇直有关部门、村两委主要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刘改芳宣读了领导班子分工情况及分包片区调整。纪委书记皇甫晓垚宣读了作风整顿工作实施方案。主任科员刘翠芳通报了学习强国、养老保险征收、壁挂炉安装进度、街巷硬化等各项工作指标的排名情况。政府副镇长常瑞强就违法占地、“散乱污”治理、防汛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人大主席李泳烨就双代、改厕、街巷硬化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明确了各项工作的台账标准和节点进度!

      党委书记李振国同志就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指出,要围绕全县“魏文化、水文章、强项目、美城乡”的战略部署,结合车往镇实际,拔锚起航,全力推进各项工作落实!

  一、对照问题转作风。一要正视自身问题,查找不足,不能以老思想应对新事物,哪里不行就整改哪里;二要学习别人的长处,不断完善自己;三要敬畏纪律规矩,严格自律,打铁还需自身硬,正己方能正人。

       二、围绕指标争先进。争先创优,要做到见红旗就扛,见荣誉就争;严格落实指标排名,作为考核的重要参考项。

      三、拔高标准抓提升。一是产业发展,一手争跑大项目,一手抓小微企业。在高标准规范升级镇域龙头企业的同时,积极争跑引进小微企业,加工点等。争取村村有小微企业、加工厂,带动就业。二是基础设施,要逐步完善和提升。三是人居环境整治,强化管理。四是基层党建,在硬件上抓好阵地建设,统一标准规范建设,在软件上大力培育优秀年轻干部。

       四、严明责任定奖惩。小片制管理,奖惩同体,权责一体;网格化治理“散乱污”、违法占地清理、防汛及安全生产等;运用考核杠杆,参考各项工作排名,每季度、每半年进行绩效考核评优。严格执法,即日起,执法队配合各口开展工作严明执法。

      最后,崔镇长就贯彻落实这次会议精神讲了具体意见。


事后公示 (编辑:车往镇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