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部门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专家组莅临魏县妇幼保健院开展“二甲”初审工作

更新时间:2020-07-15 14:51:00点击次数:4678次

IMG_5165.jpg

    7月15日,邯郸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王贵生率专家组到魏县妇幼保健院开展“二甲”初审工作。县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翟军锋,卫健局分管妇幼工作的局领导王希军,县妇幼保健院党支部书记、院长任乃兵全程陪同。

    在妇幼保健院会议室,卫健局分管妇幼工作的局领导王希军对专家组莅临评审指导致欢迎辞,任乃兵院长分别就医院基本情况、迎评准备情况,以及自评情况等对“二甲”评审创建工作向专家组进行了详细的汇报。根据省市卫生健康行政部门关于创建等级机构工作安排,魏县妇幼保健院自2017年1月启动“二甲”创建工作以来,精心组织,全员参与,齐心协力,抢工夺时。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评建并举、重在内涵”方针,围绕“质量、安全、服务、管理、绩效”重点,突出以妇女儿童健康为中心,制定措施,严抓落实,对照标准扎实开展迎评工作。2017年进行了全面自查自评,针对自评发现的问题进行了认真梳理、逐项改进、持续提升,使医院管理、医疗、保健、服务等各方面均取得了显著成绩。听取汇报后,专家组王贵生组长对魏县妇幼保健院创建“二甲”所做的工作和任院长所有的努力和付出给予了高度赞扬。

IMG_5226.jpg

    随后,各组分别对接,进入到本次评审的流程中,通过“现场察看、查阅资料、个别访谈”等方式,深入到临床、医技、职能科室,对魏县妇幼保健院的行政后勤、医疗医技爱婴、保健管理、护理质量、院感质量和药事管理六个方面创“二甲”工作进行了全方位的检查和指导。

    通过初审,专家组对我县妇幼保健院在创建中着力打造医疗有特色、 服务重品质、信誉看口碑的工作亮点,以及所取得的显著成绩都给予了认可和好评。同时针对当前工作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并希望以此次初审为契机,继续努力,进一步提升,争取顺利通过升级评审。


(编辑:魏县卫健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