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本地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本地动态 > 正文

县委副书记、政府代县长高巍主持召开县城城镇化补短板强弱项工作专题会议

更新时间:2020-07-08 20:45:13点击次数:3346次

      7月8日下午,县委副书记、政府代县长高巍主持召开县城城镇化补短板强弱项工作专题会议,县委副书记郭涛、政府副县长胡延峰及相关部门和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县发改局汇报了《魏县县城城镇化补短板强弱项工作实施方案》和项目谋划情况,与会人员进行了研究讨论。 

    就做好城镇化补短板强弱项和项目谋划工作,高巍同志强调:一要珍惜机遇。“两新一重”建设(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新型城镇化建设、重大工程建设)与我县确定的“魏文化、水文章、强项目、美城乡”战略不谋而合,各级各部门要抢抓我县入选国家县城新型城镇化建设示范县名单的机遇,进一步解放思想,研透政策,强化项目包装。二要精心谋划。按照“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相关部门把要素逐项表格化,区分轻重缓急,拉出梯次,细化方案,确保谋划项目的科学性、可行性和精准性。三要借势借力。要进一步吃透上级政策,做好整体规划,开拓眼界,学习先进,借势借力推进。四要落实落地。有关县领导牵头,各部门协调联动,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细化方案,借鉴外地先进经验,探索建立奖惩办法,保证项目落实落地。 

    县领导郭涛、胡延峰也分别就相关工作讲了具体指导意见。 

(编辑:政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