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乡镇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乡镇动态 > 正文

回隆镇疫情防控、重点工作两手抓

更新时间:2020-07-06 16:22:45点击次数:9482次

1、疫情防控一刻不松。坚持疫情防控常态化,加强各村路口值班值守,严格出入登记测体温制度,加大对陌生人和外出返乡特别是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排查力度,确保防控措施不放松,保障广大人民群众健康和生命安全。

2、秸秆禁烧全力以赴。制作各类标语200多条,通过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群众环保和禁烧意识。各村保洁员、公益岗位和网格化责任人深入田间地头,划分责任,分包地块,死看死守。镇成立两个巡逻督导组,不间断进行巡逻检查,做到边巡逻边督导边宣传,确保不着一把火,不冒一股烟。

3、违建拆除绝不手软。对违建逐户下达拆除通知,限期拆除整改到位。对于拒不拆除、不配合的,组织人员强行拆除到位。目前全镇共拆除违法占地违章建筑20处。

4、街巷硬化再掀高潮。坚持对未完成任务村每日一调度,加快施工进度,再次掀起街巷胡同硬化高潮。目前全镇累计硬化街巷1266条287338.2平方米。

(编辑:回隆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