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乡镇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乡镇动态 > 正文

大辛庄乡“观摩”庆生,“最美”贺岁

更新时间:2020-07-03 09:10:00点击次数:11330次

      6月30日早上7点,大辛庄乡举行2020年上半年暨第二季度观摩活动,对全乡32个村按大中小村分为三组,从基层党建、网格化机制、人居环境、禁烧、双代、疫情防控、信访维稳和开创性工作等8个方面按模块打分。在第一季度观摩成绩的基础上,经过第二季度的辛勤付出,各村的村容村貌和各项工作都取得了一定进步,在第99个建党节来临之际,用实际行动为党的生日献礼。

        班子成员分为党建组和环境卫生组,图为党建组班子成员认真查看各项记录,坐班记录本和支部手册填写规范整洁。


阵地红旗高高飘扬

农忙时节的街道干净整洁,小菜园里生机勃勃,小游园打造初具规模。

        7月1日,大辛庄乡召开第二季度观摩评比暨支部书记擂台赛,会前面对党旗宣誓,锤炼党性。大会对昨天观摩的成绩进行通报,对大中小村组的各前三名和进步较大的村发放流动红旗。全乡32个村支部书记针对此次观摩发现的问题和下一步村内工作规划做述职发言,通过听取各村的先进经验和特色做法,对全乡整体工作的推动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支部书记述职发言。

为“大中小村组”在观摩评比中取得前三名的村支部书记和包村干部颁发流动红旗。

        第二阶段,召开“2020年最美大辛庄人”评比表彰大会,对各村评选出的“最美志愿者、最美乡贤、尊老贤孝、美丽家庭、勤劳致富”共计61名“最美大辛庄人”代表颁发证书和奖品,旨在引导民众在发现“美”、追求“美”的同时,见贤思齐,崇德向善,在全乡范围内营造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积极进取氛围,在党的99岁华诞之际,献上最诚挚和祝福和珍贵的贺礼!

图为“最美大辛庄乡人”和乡领导合影

        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在此特殊的日子里,大辛庄乡全体乡村干部用扎实的工作成效和爆满的精神状态,为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庆生!

(编辑:党政网站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