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本地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本地动态 > 正文

县委副书记、政府代县长高巍一线调研民生实事项目建设工作

更新时间:2020-07-02 15:45:49点击次数:2532次

      7月2日上午,县委副书记、政府代县长高巍到客运枢纽站(新汽车站)、梨乡水城体育中心、南水北调水厂、县医院新区、贺祥社区中学等地,一线调研民生实事项目建设工作。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张海军及政府办、发改局等单位负责同志一同调研。

    在客运枢纽站(新汽车站)、梨乡水城体育中心、县医院新区、贺祥社区中学等地,高巍同志一行详细听取了相关责任单位和施工企业工程进展情况汇报,

他强调,民生实事项目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寄托着对美好生活的期盼,也是保障和改善民生、补齐民生短板的重要举措。相关单位要创新工作机制,结合项目建设和推进实际,列出问题清单,积极进行破解,倒排工期,并联作业,全力加快工程进度,确保项目如期如实建成投用。要结合我县实际,整合多方资源,积极探索新思路、新方法,努力争取更多资金、政策支持,让民生实事项目更加符合民意,切实落实好、维护好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 

    在南水北调水厂,高巍同志一行详细了解水厂制水设备、工艺流程、供水能力,听取我县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农村生活用水置换引江水工程情况汇报,查看了南水北调规划沙盘和魏县智慧水务供水一体化展示平台,高巍同志对水厂智慧水务供水一体化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始终坚持民生导向、需求导向,结合老旧小区供水设施改造等工程,加快推进配套管网建设,提高供水效率和服务质量。要以我县被列入国家级新型城镇化建设示范县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水资源统筹,全面提升供水能力,加快推进城乡供水一体化进程,让更多群众早日用上优质水。 

    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张海军也就相关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编辑:政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