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乡镇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乡镇动态 > 正文

街道办传达贯彻县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更新时间:2020-05-08 17:02:32点击次数:12010次

5月8日上午,街道办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及时传达贯彻县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

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杰首先传达 了关于文化建设、全域水网建设、提升乡镇综合实力、东风渠生态走廊建设、公共资源高效利用、漳河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主城区建筑普查、中国螺丝小镇建设、撤县设市加快城镇化进程等九项重点工作的具体内容,要求乡村两级干部认真领会、切实掌握县委常委会精神内涵和行动方向;要围绕会议精神扎实干,对照各自承担的工作任务,深入一线,解放思想、创新举措、攻坚克难、高标准、严要求,狠抓各项工作落实,为我县实施好“魏文化、水文章、强项目、美城乡”发展战略、为早日实现“撤县设市、建设邯郸东部区域次中心城市”目标,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还对拆违控违、疫情防控、土地收储、信访稳定、双代等各项重点工作做了进一步安排部署,并相应提出指导性建议。

(编辑:党政网站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