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部门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部门动态 > 正文

魏县农业农村局“四个好”落实思想作风大整顿会精神

更新时间:2020-04-27 14:26:40点击次数:3418次
思想作风纪律大整顿

魏县农业农村局“四个好”落实思想作风大整顿会精神


近日,县农业农村局“四个好”落实全县思想作风纪律大整顿三干会精神,结合工作,扎实开展干部思想纪律作风整顿活动。

是接准天线,建思想防火墙局党组对整顿工作高度重视,4月21日,做好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在局内设了三个分会场,组织全局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全县思想作风纪律大整顿三干会,看现场、听原话、原滋原味领会大会精神。随后,局党组及时召开班子会议,4月23日,再次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动员会,紧紧围绕全县“魏文化、水文章、强项目、美城乡”战略部署,以“讲政治、顾大局,严纪律、树形象,勇担当、善作为”为主题,部署安排了整顿工作。强力推进易地扶贫搬迁、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对照十项整顿重点,对状态不佳的及时“扬鞭子”,“激浊扬清”,让歪风邪气无所遁形。

制定方案,做好重点“轨迹图”局结合存在的问题,制定整顿安排,重点解决有利就上,无利推诿,思想守旧,只求过得去,喝茶多下乡少,干事拖拉,专干眼皮子活,工作不上心等问题。通过自己查、组织点、群众提、互相帮,切实做到边查边该、立行立改。明确任务、重点和要求,按照“轨迹图”认真组织实施。

三是严纪明规,用好执行“杀手锏”,局成立了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工作领导小组,明确了整顿工作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安排了督查人员。对局机关及下属股站进行干部纪思想律作风整顿工作督查,从领导示范、责任追究、制度落实等方面,严格执行“钉钉”考勤制度,切实做到全覆盖、无死角,拿好执行杀手锏”,对督查情况进行及时通报,督促立改立行,提高工作效能,切实改进工作作风。

四是克难攻坚发好整顿“战斗力”千忙万忙,不抓落实就是瞎忙;千招万招,不抓落实就是没招;千条万条,不抓落实就是白条。4月22日,县农业农村局迅速开展了易地扶贫搬迁沙口集乡大屯村拆迁突击行动,当天出动人员150余人,出动各种机械约300辆(次),拆除50余户,迅速打开了大屯村拆迁工作崭新局面。乡村振兴示范带规划建设、厕所改造及街巷硬化工作,相继在央视频报道。4月24日,组织100余人开展了厕所改造及街巷硬化大检查,河北省植保现场会在魏县回隆镇召开......“急”的一线增强应变能力,在“难”的一线增强协调能力,在“险”的一线增强驾驭能力,在“重”的一线增强执行能力。作风纪律整顿“战斗力”逐渐迸发,成为农业农村工作开展“动力源”,在全局上下形成了攻坚克难、奋发进取、比学赶超、勇当先进的新风正气。

(魏县农业农村局 李志国

(编辑:魏县农业农村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