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部门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部门动态 > 正文

魏县卫健局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更新时间:2020-04-03 14:42:06点击次数:2143次

4月2日下午,魏县卫健局召开卫生健康重点工作推进会,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翟军锋首先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阶段性的回顾总结。他说,今年春节,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使这个安定祥和的节日瞬间变得非同寻常,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悄然打响,全县上下深刻认识做好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卫健系统按照县委、县政府安排部署,不休息、全动员。面对这场战争,全系统干部职工舍小家顾大家、不畏困难、不惧危险、默默奉献。尤其是县医院派出的10名医护人员驰援武汉,抵达汉阳体校方舱医院工作,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初心和使命,用自己的付出彰显了责任与担当,实现了患者“零死亡”“零返仓”、医护人员“零感染”的“三个零”目标。别时飞雪归来春,4月1日下午,驰援武汉的“英雄儿女”圆满完成任务、结束隔离修养、凯旋回魏。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正在加快恢复,我们在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将所承担的省、市、县重点工作以及系统内其他各项重点工作抓紧、抓细、抓实,快速推进。

就当前工作,翟局长要求,一要持续抓好疫情防控。要把严防境外输入性风险作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点,加强境外回魏人员管理、加强对无症状感染者排查管理,全面消除风险隐患;二要聚焦重点全面推进。坚持党建为统领,积极推进医疗卫生服务、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健康扶贫等卫生健康重点工作,加强医疗管理、提升医疗服务能力和水平,满足人民群众的健康需求;三要坚定信心谋求发展。卫健局各分管领导、各股室负责人,要以此次工作推进会的召开为契机,振奋精神添动力、鼓足干劲抓落实、凝心聚力谋发展,切实将各项工作做实、做好、做到位,全力推动魏县健康事业再上新台阶。



(编辑:魏县卫健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