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本地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本地动态 > 正文

市委常委、政府副市长高建强来魏调研指导工作

更新时间:2020-04-01 16:44:43点击次数:2261次
    4月1日上午,市委常委、政府副市长高建强先后到我县东代固镇、野胡拐乡岸上村、前大磨乡户村社区和凯盛君恒药玻二期项目建设现场等地,调研指导脱贫攻坚、项目建设等工作。县领导樊中青、冯伟林、王勇、王瑞岭及相关部门和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通过座谈交流、进村入户、实地查看,高建强副市长对我县脱贫攻坚、项目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魏县要在取得既有扶贫工作成果的基础上,进...
    4月1日上午,市委常委、政府副市长高建强先后到我县东代固镇、野胡拐乡岸上村、前大磨乡户村社区和凯盛君恒药玻二期项目建设现场等地,调研指导脱贫攻坚、项目建设等工作。县领导樊中青、冯伟林、王勇、王瑞岭及相关部门和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通过座谈交流、进村入户、实地查看,高建强副市长对我县脱贫攻坚、项目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魏县要在取得既有扶贫工作成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加快易地扶贫搬迁工程建设和拆旧复垦进度,大力发展扶贫产业,持续稳定增加群众收入,不断巩固提升脱贫质量和成效。要全力加快项目建设步伐,打紧工期,科学施工,确保如期实现竣工投产,推动魏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富强邯郸、美丽邯郸做出应有贡献。
(编辑:政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