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部门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卫健局领导检查恢复正常医疗秩序工作

更新时间:2020-04-01 09:16:17点击次数:2870次


3月31日上午,县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翟军锋到北皋中心卫生院检查指导恢复正常医疗秩序工作。

在北皋中心卫生院,翟局长详细询问了预检分诊、发热门诊的运行情况,以及患者住院诊治情况等等。翟局长指出,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变化,魏县复工复产工作正在有序推进,全县各医疗机构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也要全面恢复正常的医疗秩序,做到疫情防控、正常诊疗两手抓、两不误。

就下步工作,翟局长强调,一是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放松。虽然全国疫情蔓延得到有效遏制,生活秩序逐渐恢复,但是仍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确保疫情不结束,防控不松懈,全力织密“防疫安全网”;二是持续强化预检分诊管理。对就诊患者继续进行预检分诊、层层把关、层层筛查,落实好首诊负责制,守好医院第一道关口,当好抵挡病毒传播的“守门人”;三是全面恢复正常医疗秩序。严格抓好清洁消毒、加强院感管理、恢复医疗秩序、做好精细医疗服务,保障人民群众正常的就诊住院需求。



(编辑:魏县卫健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