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本地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本地动态 > 正文

政府县长樊中青主持召开重点信访案件化解专题调度会

更新时间:2020-03-31 19:08:04点击次数:2190次
    3月31日下午,政府县长樊中青主持召开重点信访案件化解专题调度会,听取全县信访工作形势汇报,研究讨论重点信访案件化解办法,并就进一步做好全县信访稳定工作提出要求。县领导高章文、王瑞岭及有关部门和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樊中青同志指出,县委、县政府历来高度重视信访案件化解工作,定期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常态化接访约访,相关县领导沉到一线了解情况,相关部门和乡镇辛勤工作、共...
    3月31日下午,政府县长樊中青主持召开重点信访案件化解专题调度会,听取全县信访工作形势汇报,研究讨论重点信访案件化解办法,并就进一步做好全县信访稳定工作提出要求。县领导高章文、王瑞岭及有关部门和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樊中青同志指出,县委、县政府历来高度重视信访案件化解工作,定期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常态化接访约访,相关县领导沉到一线了解情况,相关部门和乡镇辛勤工作、共同努力,化解了一大批信访疑难案件,全县信访形势不断好转,值得充分肯定。
    就进一步加快推进重点信访案件化解,樊中青同志强调,要以解决问题为根本出发点,坚持用法律的手段、法治的途径解决信访问题,依法依规解决群众合理诉求。要抢抓当前化解信访案件的有利时机,进一步转变工作方式,加大化解力度,保障群众合法权益。要在全县狠抓、打击私自建房违法行为,规范城市建房秩序,从根源上消除信访隐患。要进一步完善信访综合治理机制,总结过来的好经验、好做法,强化属地责任,规范问题解决流程,探索建立一套行之有效的办法,坚决硬起手腕,依法严厉打击无理访,匡正社会风气,提高基层工作积极性,确保全县社会和谐稳定。
     会上,县领导高章文、王瑞岭也分别就做好重点信访案件化解工作讲意见。
(编辑:政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