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本地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本地动态 > 正文

加强政银企合作、促进经济大发展——建设银行邯郸分行行长索理到我县经济开发区企业实地调研

更新时间:2020-03-30 22:59:39点击次数:2416次
    3月30日下午,建设银行邯郸分行行长索理一行,先后到我县经济开发区德尚环保、聚银公司线材科技优化处理中心、恒昇机械、中加艾斯特瑞亚等企业实地调研。政府县长樊中青,政协副主席、政府办主任王瑞岭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中,索理一行深入经济开发区企业车间,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各企业生产经营、企业规模、发展方向等情况,并对我县企业发展的良好态势给予高度评价。索理一行表示,...
    3月30日下午,建设银行邯郸分行行长索理一行,先后到我县经济开发区德尚环保、聚银公司线材科技优化处理中心、恒昇机械、中加艾斯特瑞亚等企业实地调研。政府县长樊中青,政协副主席、政府办主任王瑞岭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中,索理一行深入经济开发区企业车间,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各企业生产经营、企业规模、发展方向等情况,并对我县企业发展的良好态势给予高度评价。索理一行表示,建设银行将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帮助企业发展,加大资金支持力度,创新服务方式,为魏县企业快速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促进企业做大做强,实现银企互利共赢。
    政府县长樊中青对索理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和企业经营等情况。他表示,希望建设银行能够继续关注、支持魏县企业发展,加大信贷投放力度,提升合作深度和广度,建立政银企合作长效机制,携手构建政银企互利共赢新局面,促进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政府有关部门要加大对金融机构的服务力度,为金融机构的发展营造优良环境。
(编辑:政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