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本地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本地动态 > 正文

我县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例会

更新时间:2020-03-30 21:01:34点击次数:2698次
      3月30日下午,我县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例会,传达了3月28日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听取各乡镇(街道)境外魏县籍人员排查、街巷硬化和农村厕所改造、各行业复工复业、春季绿化、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防疫健康信息码推广使用、脱贫攻坚、“双代”、招商引资等工作情况汇报。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樊中青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张海军主持会议,县领导魏志凌、索剑峰、...

      3月30日下午,我县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例会,传达了3月28日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听取各乡镇(街道)境外魏县籍人员排查、街巷硬化和农村厕所改造、各行业复工复业、春季绿化、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防疫健康信息码推广使用、脱贫攻坚、“双代”、招商引资等工作情况汇报。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樊中青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张海军主持会议,县领导魏志凌、索剑峰、刘忠良、王瑞岭参加会议。

      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樊中青强调,各有关单位、乡镇要抢抓疫情过后国家采取一系列刺激经济发展优惠政策的有利时机,研究政策,用好政策,谋划项目,加快发展。要彻底整治违法占地、私自建房行为,各乡镇切实履行属地监管责任,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不允许有一例违法占地、私自建房行为出现,针对确需建房的群众要依法快速办理审批手续,支持群众建房。对于在工作中思想不重视、管控不严格的单位将严肃追究责任,坚决遏制违法占地、私自建房行为。

      县领导张海军、魏志凌、索剑峰、刘忠良、王瑞岭也分别就境外魏县籍人员排查、复工复业复市、防疫健康信息码推广使用、脱贫攻坚、“双代”、招商引资、春季绿化、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讲了具体意见。会议要求,要准确掌握辖区内境外人员信息、活动轨迹、健康状况及目前采取的管控措施,做到数据精准无误,不漏一人。进一步加快推进复工复业复市,全面恢复生产生活秩序。要加快“双代”工程推进,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圆满完成各项任务。要按照既定目标和安排,统筹抓好脱贫攻坚、防疫健康信息码推广使用、招商引资、春季绿化、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部分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等参加会议。

(编辑:政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