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乡镇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乡镇动态 > 正文

找差距、明方向、激干劲、促提升—边马乡组织召开当前重点工作观摩活动

更新时间:2020-03-17 19:54:28点击次数:10873次

近日来,边马乡疫情防控态势总体平稳,在不放松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其他各项工作稳步推进3月17日,边马乡组织党政班子成员各村党支部书记50余人到北冯堤村就疫情防控、植树造林、街巷硬化、厕所改造等当前重点工作开展了集中观摩。

在北冯堤村,党支部书记安明堂同志详细介绍了本村在疫情防控、植树造林等工作中的经验做法,各村支部书记详细参观了北冯堤村防控卡口值班、路肩整理、植树造林等现场,郭书记、王乡长对北冯堤村的先进做法进行了表扬,鼓励各村向北冯堤村学习,比学赶超、创先争优。

观摩结束后,召开重点工作观摩推进会。政府乡长王海雁同志就当前的十项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再安排、再部署,要求各村慎始如终,在毫不放松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强力推进其他重点工作,做到两不误,齐推进。

乡党委书记郭福林同志最后做了重要讲话,他强调,各村要理清思路,抓住重点,持之以恒抓好各项重点工作,并以9句话结尾与乡村干部共勉:

1、准定位、正站位

2、懂规矩、守纪律

3、弄清事、不怕事

4、学先进、找差距

5、心要细、善管理

6、勇担当、抓落实

7、加把劲、赶上来

8、撂挑子、摘帽子

9、以责任追究倒逼工作落实

(编辑:边马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