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乡镇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乡镇动态 > 正文

响应党中央号召,边马乡广大党员踊跃捐款助力全国疫情防控

更新时间:2020-03-08 18:08:02点击次数:9260次

为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支持打赢全国疫情防控阻击战,3月1日以来,边马乡广大党员按照乡党委统一部署,积极捐款,奉献爱心。截止到3月8日,边马乡参与党员捐款人数1671人,捐款额135700元。

众志成城抗疫情,共克时艰担使命。自疫情发生以来,边马乡广大党员干部始终冲锋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充分体现了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此次捐款更是体现出党员同志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坚定支持,彰显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本色。

此次捐款坚持自觉自愿,量力而行的原则。乡党委通过微信、电话等形式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及时传达各全乡各支部党员,明确捐款用途,强调捐款意义,号召党员以实际行动表达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坚定支持。乡村干部党员踊跃带头捐款,各支部党员通过微信、支付宝等网络平台主动捐款,一笔笔捐款凝聚着全乡党员为党助力、为国分忧的深厚情谊,更体现出广大党员在关键时刻的责任担当。

根据本次捐款中,还有涌现出了许多感人事迹,力所能及的捐款,展现了共产党人的崇高境界和高尚情怀。

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共产党人的身影,边马乡广大党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和爱心践行初心使命,彰显责任担当,为党和国家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我们坚信,在党中央的统一领导下,全国人民守望相助、共克时艰,我们一定能取得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后胜利。

(编辑:边马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