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媒体关注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媒体关注 > 正文

魏县:“春风行动”助力外出务工人员顺利返岗

更新时间:2020-02-28 09:11:32点击次数:13517次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外出务工成为大难题,在浙江省嘉兴政府部门致电来函,寻求复工援助的情况下,魏县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组织护送外出务工人员返岗务工,做到两手抓两不误。

日前,在魏县人社局设立的返岗乘车报到处,工作人员正在为准备外出务工人员测量体温,核对身份证、健康码、健康证明等信息,确保他们顺利返岗。

疫情发生后,浙江嘉兴恩龙实业、捷顺、丝绸集团等企业调整生产能力,生产口罩和防护服。经政府部门特批复工,并向魏县人社局致电来函,寻求复工援助,召回当地务工人员。为确保劳务输出工作安全、有序开展,魏县积极做好“春风行动”工作,搭建政府间接平台,实现了无缝对接,对返岗人员逐一联系,协调乡镇、村为他们快速办理健康证明。同时,积极协商交通运管部门提供车辆,制定点对点运输方案,切实保障务工人员安全返岗。

具体内容请收看今晚邯郸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19:35首播,当晚22:05、次日早07:45重播的《邯郸新闻》,也可登录邯郸广电网点击节目视频。

(编辑:党政网站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