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部门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部门动态 > 正文

魏县审计局三项措施加强防疫资金物资审计

更新时间:2020-02-27 09:13:19点击次数:2321次

为加强防疫资金和物资的管理和使用,确保资金和物资用在刀刃上,魏县审计局充分发挥审计监督职能,采取三项措施开展防疫资金和物资审计,鼓励、支持全县疫情防控一线人员敢作为、敢担当。既做到监督不缺位,也确保工作不越位,以实际行动和成效体现审计机关作为政治机关、监督机关的政治担当。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疫情防控审计监督领导小组,对全县疫情防控政策措施落实及资金物资管理使用情况开展审计监督,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审计保障。

二是强化防疫资金审计。组成防疫资金审计组,加强对防疫资金的拨付、使用,社会捐赠资金的管理使用情况的监督,确保防疫资金安全,防止被贪占、挪用、截留。

三是强化防疫物资审计。组成防疫物资审计组,加强对防疫物资的采购、征集、分配情况的监督。选派2名审计人员深入防疫物资发放一线,实行全程零距离跟踪监督,确保防疫物资安全高效使用,防止损失浪费。

(编辑:李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