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部门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部门动态 > 正文

多措并举 严防死守 魏县财政局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更新时间:2020-02-25 19:20:59点击次数:2874次
2月25日,魏县财政局进一步强化工作举措,确保人员管控到位、措施执行到位、责任落实到位,坚决织牢疫情防控的笼子。

在当前疫情防控最吃劲的关键阶段,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胜利,225日,魏县财政局在坚持原有各项防控措施的基础上,进一步强化工作举措,确保人员管控到位、措施执行到位、责任落实到位,坚决织牢疫情防控的笼子。


一是用好出入“通行证”。为全局每名干部职工制作单位出入卡,注明姓名、股室和联系电话,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凭证出入,无证不得进出单位。


二是设置疫情“观察哨”。要求单位门口体温监测点工作人员要对上班人员每天上午、下午两次测量体温,对到本单位办事人员也要测量体温并做好登记,对发热人员严禁进入单位,并及时向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报告。


三是筑牢疫情“保护墙”。对于出现发热症状,体温超过37.3℃的干部职工,不要盲目就医,要第一时间向一把手报告,确保做到“早发现、早隔离、早治疗”。


四是养成防控“好习惯”。要求干部职工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做到勤洗手、戴口罩、不抽烟,工作时间不串岗、不聚集,少接触,工作场所多通风、常清扫、日消毒。


五是利用科技“新手段”。对需要办理业务的部门单位,倡导通过电话咨询、网上申请、网上办理的方式开展工作,尽可能减少人员聚集,尽量避免接触。


六是考勤管理“列队站”。要求干部职工考勤统一在单位院内列队进行点名,做到间距1.5米,防止人员密切接触,保障干部职工的身体健康。


七是著好疫情“纪实簿”。对干部职工的体温检测、活动轨迹、密接人员情况要建立完善数据台账,做到实时监测、动态追踪、有据可查。


(编辑:财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