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部门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部门动态 > 正文

疫情防控期间魏县首个公共资源交易活动顺利实施交易

更新时间:2020-02-24 14:44:27点击次数:2742次

疫情防控期间魏县首个公共资源交易活动顺利实施交易

224日,抗击疫情期间魏县首个公共资源交易活动——河北省魏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魏自然资规告字〔20202号)2宗国有工业建设用地使用权,在交易中心顺利完成交易。

为确保全县重点工程、民生工程、基础设施工程顺利实施,努力减少疫情对各类市场主体的影响,县交易中心制定《关于公共资源交易活动疫情防控工作实施方案》,落实周密的防控措施,制定项目招标应急预案,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做好项目交易监管、疫情防控等工作,为项目交易活动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力保障。

交易当天,县交易中心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在开评标区设置检测点、劝返点,引导市场主体进入,对进入开评标区的市场主体进行体温检测,检查个人防护设施,指导填写个人有关情况登记表及承诺书,把好各市场主体的入口关。同时综合协调各股室及时处理解决交易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确保了交易活动顺利进行。

为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严控交易现场人员,县交易中心要求监管部门、招标人、投标人限1人参加,依法依规压缩参加交易活动人数,最大限度减少了人员聚集,避免近距离接触。本次2宗工业土地使用权挂牌出让交易由魏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竞拍单位各一人,完成了本次工业土地使用权交易,2宗工业用地出让挂牌价385万元,摘牌价395万元,溢价10万元。交易结束后,县交易中心疫情防控工作人员通过药物喷洒、酒精擦拭等方式,对开评标场所和设施设备使用前后进行彻底消杀消毒,保持交易场所桌椅安全间隔,室内保持了通风、干燥、洁净。

在今后的工作中,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继续着眼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秉承利企便民宗旨,发扬担当作为精神,严格落实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各项部署、调度,科学防控、周密安排,确保各类项目规范交易,确保交易场所安全运行,努力减少疫情对各类市场主体的影响,全力实现疫情防控与公共资源交易双赢,保证魏县公共资源交易健康、有序开展,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编辑:魏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